PB160974.JPG

Mr. SDP 要求我跟他共筆寫部落格。他專攻食記,我寫遊記。
出發前就一直在想要我的遊記該怎麼架構。
實際開始寫時反倒沒想這麼多。
寫下途中心中OS 便是。
本宮平時內心戲跟廢話就很多,沒問題的啦。
 
以往出國都會提前很早開始做功課。
如果還有其他人共行,還會做行前 powerpoint 介紹路線,住宿,必買伴手禮
這半年來生活有點小忙 (太多體育課),再加上這次是去我熟悉的東京,時到時擔當囉。 (可以這樣用嗎?)
到箱根的交通方式也是前一晚才開始研究。
有一點點複雜,但 google map 灰常給他好用。
點到點的搭乘選擇,時間,及票價通通查得到。

schedule.png

( 從早上4點出門,12個小時後才到目的地 )
但廉航機票還是早早在五月及八月促銷的時候就買好了。(免得Mr. SDP 反悔)
此趟桃園東京來回兩張票含行李含稅含旅遊不便險共NT$9846 (0.3匯率計算)
沒搶到最便宜的機票但已經很滿意溜。

耳聞太多廉航的紛爭,平時被小花航空寵壞的我,對於第一次搭廉航心裡戰戰兢兢。

前一晚在家裡模擬行李要怎麼帶才符合規定不用被加錢。
箱子,包包換來換去。
Check in 的時候一秤!
19.7kg! (裡面有兩瓶台灣之光Kavalan 要帶去送人啦)

weight.png

So….廉航初體驗。
去程的酷航跟回程的虎航都不錯。
就飛機比較小有點晃。
航程這麼短,沒有飛機餐點其實真的還好。
這麼早的班機還可以睡一下不被打擾,挺不賴的。
倒是空服員的制服…..很有亮點。
讓我一度以為自己在運動餐廳。
Mr. SDP 更壞。他說怎麼他們走李小龍的路線。

54_20161126141956.png

我本來以為長榮的制服已經是最…..errrr..…ㄟ......怎麼形容咧....哎呀,你懂der…..
酷航從現在起榮登第一名。
長榮退居第二。
顏值當然就還是小花航空第一名囉。
今天就是一路換交通工具。
好險已經先把行李拿去放在東京朋友家再去箱根。
不然這樣一路搬會吐血。
隔天還不用為了拿行李走回頭路…..
真是明智之舉。(拎拱係唔係啊~~~)

PhotoGrid_1481123284276[1].png

(上)浪漫特快急列車 / (下) 小田原電車
終於到達溫泉鄉啦!
気持ちいい~~~~~
空氣好到我覺得我的肺有點阿嬤未認A阿雄
人客啊.....尼看看!尼看看!
我們的烏來溫泉是.....ㄟ豆...阿No......xx比雞腿 (指 -----> Mr. SDP 說的)。
沿路Mr. SDP 開始玩他的類單眼,到處亂照。
"順便" 側拍老娘好幾張照片。
張張都醜死了。把我的臉拍得又大又腫。
還跟我說我本來臉就長這樣。
什麼爛相機爛技術。(翻桌)
只有這張還可以接受,
因為夠遠......哈哈哈哈哈

PB160973.JPG

 
從強羅站下車後本來應該要再轉搭登山纜車的。
迫不及待想下車走走逛逛,誤打誤撞的走著走著就到了位在中強羅站的旅館。
從強羅站走到今日夜宿旅館 ゆとりろ庵經過一個無敵大上坡。
大概2~30度斜坡吧,至少。真心不騙。

二食一泊兩人共34000円(含稅),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。
首先,看到這種日式房間的衣櫥我每次都要玩一下小叮噹梗,塞到裡面照相。
好想要家裡也有一個喔。
再來個一輪溫泉後準備
呷奔
溫泉旅館部屋懷石料理就讓Mr. SDP 介紹吧。
PhotoGrid_1481123492340[1].png
我買的package 還有附贈40分鐘的戶外專用露天溫泉。
戶外7度,溫泉42度。 PERFECT~~~
吼!揪~送~ㄟ~ 

明天再好好介紹溫泉旅館囉。

じゃね
arrow
arrow

    Mr. S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